都收了不就好
金色第一眼都會(huì)覺得好看,這是很多人的第一感覺,但是用久了就會(huì)覺得難看,所以綜合考慮還是白色吧
之前的的S系列一直用的白色系,這次想換換顏色。試試玫瑰金吧
妹紙好想買A系啊,你們覺得A系哪個(gè)顏值最高?。?/a>
雖說個(gè)人覺得白色不錯(cuò),然而過幾天大街上肯定會(huì)出現(xiàn)一大批玫瑰金
妹紙好想買A系啊,你們覺得A系哪個(gè)顏值最高?。?/a>
扣0 兩個(gè)都不好看,接著淘寶選選吧
美美噠A7到了好開心~要不要裝手機(jī)殼呀好糾結(jié)!
我覺得強(qiáng)迫癥最適合透明殼
美美噠A7到了好開心~要不要裝手機(jī)殼呀好糾結(jié)!
http://m.tfjyzx.com/thread-22641-31-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