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 s6如果更新到UI2.5功能上會(huì)跟s7差不多嗎?
太慘了,充滿電最多玩3個(gè)小時(shí),這電池比s10弱爆了。
關(guān)于國(guó)行s10缺少與galaxytab連接電話和短信的問(wèn)
tab s6如果更新到UI2.5功能上會(huì)跟s7差不多嗎?
朋友華為拍的月亮,我用我們的note20u真的拍不出來(lái)
tabs7屏幕調(diào)整選項(xiàng)高級(jí)選項(xiàng)怎么沒(méi)有?
tab s6如果更新到UI2.5功能上會(huì)跟s7差不多嗎?
goodlock中的多窗口增加了平板支撐遠(yuǎn)程輸入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