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鶴丨遙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我換了鋼鐵俠,感覺有點厚。
手機(jī)殼到了
壁紙重力感應(yīng)的動態(tài)感覺希望能改回來,挺好用的。
已開獎【一月s版第一周活動】One UI2.0來了!你升級了嗎?
手勢鎖屏,和你一樣的軟件。
問下大家都怎么鎖屏的?
是嗎?
更新
其實也沒啥,那個膜用不了多久就賊多劃痕。
有人摘原廠膜了嗎?
據(jù)說90hz的很順滑,那120的豈不爽上天了?
120hz刷新率怎么樣?
沒出現(xiàn)樓主說的情況。。。
2.0不好的地方
康康再說,不過他們說買雙不買單。
明年必?fù)Qnote11
隱藏相機(jī)圖案,不過會有大額頭。
求助~
是嗎?好用不?
用softkey edge完美解決一鍵鎖屏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