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了,再等等。。。。
這不是磕的也不是殘,都這樣,我發(fā)現(xiàn)好幾部手機都這樣,我的好有。另,氣密性也。沒問題。
請教哪是人聲的調(diào)節(jié)?
說實話,三星真不行了,價高,質(zhì)未必優(yōu),軟件做的一踏糊涂這,還老調(diào)人胃口,也許只剩這個了,市場占有量最說明問題。。。。。
瑪?shù)?。?!?/p>
那就沒錯了,國行也會今天更新,韓國按時區(qū)是早我們兩小時,愚人節(jié)不愚人。。。。。
說實話,在論壇里發(fā)現(xiàn)好多人說升4.0后問題多多,但我還真沒發(fā)現(xiàn)這么多問題,難道是我買了假的?我是港版刷國行。
你們先干吧,我再等等。。。
你們先干吧,我再等等。。。
你們先干吧,我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