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shè)置-S pen-息屏快寫 打鉤。
我之前就是,,快速充電關(guān)了就正常了。
“-” 這個是么??中文的減號
我正常用,一般可以用到下午6點多,而現(xiàn)在。。。中午就廢掉了。
沒用啊,,省電,持久才是王道。
開發(fā)者選項,,里面有三個關(guān)于動畫的,都關(guān)了就行。
哈哈,,,雙手合十的趕腳。。。
不過動畫可以在開發(fā)者里關(guān)掉。。
我就是重刷的,軟件裝的也不多??ǖ讲恢劣?,但是就是太耗電了。
我想說的都在我的帖子里。
請看這里:
http://m.tfjyzx.com/thread-169551-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