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么?
網(wǎng)上有個特?zé)o聊的對比視頻,三星S20Ultra,一加8Pro,華為P40Pro,iPhone 11Pro max的續(xù)航對比,你去看看就知道為什么,三星不開120hz+2K了 ,一加8Pro開1080p+120hz,都直接尿崩。
有些東西不是你覺得不喜歡就覺得是全世界的錯,個人覺得三星的輸入法沒有和第三方合作,你覺得不好用下載其他的就行了 何必出來惡心人呢
請關(guān)注A系列的產(chǎn)品設(shè)計,我要新的A8s!
你可以在三星應(yīng)用商店下載good lock試試 里面有很多風(fēng)格
剛從小米9轉(zhuǎn)過來的,想提一下關(guān)于UI方面的意見
只有我一個人看到了那臺藍(lán)色的神機(jī)么?
,為什么你還會有三星NOTE7?正面有三星logo,說明不是國行,應(yīng)該是出現(xiàn)在韓國開售以后你重新買的吧?
大大大屏幕,有大大大夢想——三星W20折疊屏手機(jī)上手體驗
樓主 寫的不錯哦 很專業(yè)
one UI2.0用不了 good lock的部分功能了 失望。。。。
已升級,哈哈哈哈
關(guān)于追加招募注冊O(shè)ne UI Beta版計劃(S10e|S10|S10+)
屁大點(diǎn)事,天天都在抱怨,說的好像你錢挺多似的,輸密碼付款都來不及的樣子,能用指紋支付的時候也沒見你一天的流水有多大啊,見不得三星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