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張張,匆匆忙忙,生活就該這樣。
五花肉。。。??????
土豪扎堆了。。。????
心態(tài)放平吧,你怎么不說你買的時(shí)候人家還看著你用呢!
沒有好不好的問題,只是要看你怎么用,兩種不同風(fēng)格。配置基本都是差不多的。
如果要買 大家覺得S6 edge plus好還是note5好
謝謝
關(guān)鍵是要用什么系統(tǒng)
浙江寧波,8月10日,星期一,中雨,31/26!
燒烤模式還在持續(xù),報(bào)報(bào)各地的氣溫
波導(dǎo)能撐到現(xiàn)在也算個(gè)奇跡了。。
網(wǎng)友匯總手機(jī)廠商經(jīng)典宣傳語:這也是醉了
怎么說呢,有好有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