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我感覺也比華為p40pro和Mate40PRO系列要好一些:微距拍攝效果好于華為,因?yàn)槿A為不支持微距,只能用變焦來拍微距;3倍、10倍變焦三星超大杯都有,而華為要么5倍要么10倍,相比華為也有優(yōu)勢;正常模式下,風(fēng)景、人物拍攝差不多,光學(xué)好的時(shí)候放大不虛,而蘋果就不行了,放大噪點(diǎn)太多,綜合考慮,才花近萬元入手了三星S21ULTRA。至今用著還算滿意,因?yàn)椴淮蛴螒?,續(xù)航8個(gè)小時(shí)使用時(shí)間,算重度使用了,反正一天一充沒問題。
光線好的情況下拍微距還可以,如果虛就手動(dòng)點(diǎn)擊一下聚焦;夜間用閃光燈必須得手動(dòng)聚焦 ,否則100%糊。夜間自動(dòng)對(duì)焦仍需要優(yōu)化的。
我就是蘋果12系列過來的,拍照上三星s21ULTRA更有優(yōu)勢。
無所謂評(píng)分高低,用超大杯的人自然認(rèn)為好用,華為、蘋果、小米都用過,我覺得比其他手機(jī)拍照都強(qiáng)。
我也不信,華為,蘋果,小米的手機(jī)我都用過,論拍照,客觀講,我還真喜歡三星的拍照效果。盡管三星21超大杯拍照還有一定不足,但已經(jīng)很好了。
我是10換成了21超大杯??粗械氖情L焦拍攝,如果你不在乎這個(gè),真沒必要換。10的屏幕、手感非常出色,速度也沒問題。
這兩部手機(jī)變焦都不一樣,怎么能放大到最大還是一樣的焦距呢?你用3倍,10倍拍一下試試看看。魅族的字還能看清楚嗎?
發(fā)個(gè)圖上來,看看哪個(gè)程序耗電嚴(yán)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