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shí)微距不如10+,而且激光確實(shí)不如相位對(duì)焦快,108鏡頭出片質(zhì)量不如S21U但也不至于垃圾。至于續(xù)航一貫是三星的硬傷。屏幕差?你是在搞笑嗎??jī)膳_(tái)機(jī)器我都用過 20U用了大概三個(gè)月因?yàn)楹髷z模組太凸換回10+,兩者的屏幕差距沒那么大 為了120刷新降低屏幕檔次三星可做不出來 。華為旗艦?zāi)苡玫娜荅4/5級(jí)屏就謝天謝地了,搞不好是用補(bǔ)貼巨嬰的OLED。附N20U的108MP自動(dòng)檔直出拍攝,很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