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半斤八兩,續(xù)航肯定是P40好,年年如此
黑暗模式不好嗎?我已經(jīng)用了大半年了,用了就回不去了
32位更新64位不需要卸載老版本,直接安裝就行了
個(gè)人覺(jué)得對(duì)比一代,音質(zhì)差別不大,除了高頻有所提升,低音反而*
現(xiàn)在升級(jí)微信7.0.12版本能夠使用黑暗模式嗎???
10號(hào)京東入手浮氧藍(lán)。聽(tīng)下來(lái)高音確實(shí)比第一代有提升,低音跟第一代差不多(動(dòng)鐵聽(tīng)低音還是差了點(diǎn)意思),延遲跟第一代差距沒(méi)有非常大(我指三星的手機(jī)),佩戴舒適感跟第一代一模一樣,如果有了第一代,個(gè)人建議不用升級(jí),等新降噪版本
現(xiàn)在升級(jí)微信7.0.12版本能夠使用黑暗模式嗎???
卸載重裝試試看!
兄弟你好!有個(gè)事情請(qǐng)教你,我也購(gòu)買的三星buds+水玉蘭,耳機(jī)可更換的硅膠套有顏色深淺的區(qū)別(肉眼可見(jiàn)),你購(gòu)買的有沒(méi)有類似的問(wèn)題?是入耳的硅膠套,不是外面的一圈,我懷疑是越南生產(chǎn)工藝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