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的三星手機應(yīng)該不會比你少,我就納悶了,你這智商怎么也能玩智能手機?眼睛瞎就算了,腦子還不好使!再說了,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手機品牌就是華為,而我也不是什么水軍。雖然我很喜歡三星手機,但有問題我一定會指出。
你教我認(rèn)證吧!我現(xiàn)在就把s9+和s10認(rèn)證了,免得你老是說我是窮鬼
我只關(guān)心相機問題還能不能優(yōu)化好
作為一個老三星粉,我也要說實話,說真的s9+拍照比s10好太多了,特別是細(xì)節(jié)保留上,放大后依然清晰可見!s10已糊成一片了,噪點也很明顯!色彩過渡不自然!這是我對比過幾百張圖片得出來的結(jié)論,我真不知道他們?yōu)槭裁凑fs10比s9+拍照好!后悔了!對比后,我更喜歡我原來的s9+了,不排除只是我手上這臺s10拍照有問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只能證明是我運氣不好??我沒有故意黑s10,我只是闡述事實。忘記說了,夜拍s10輸?shù)酶鼞K!我的s10是在京東自營店買的,應(yīng)該沒問題吧[捂臉]很納悶,很無奈!有苦說不出!機子激活就不能退貨了。希望后續(xù)更新能改善拍照細(xì)節(jié)丟失的問題!大家都被DXOMark的109分騙了,三星s系的前三代老產(chǎn)品拍照輕松吊打s10,長眼睛都看得出來,s10唯一的進步就是高光壓制,我說我手上的魅族15拍出來的照片的細(xì)節(jié)保留比s10還好[捂臉]你信嗎?又逼我重復(fù)一遍
糾結(jié)S10成像質(zhì)量的,這篇文章看過之后,估計就定心了~~
這樣跟你說吧,同一位置拍照,s9+完勝s10,我對比了好幾天了,幾乎找不到一張比s9+好的,s10唯一的優(yōu)勢就是高光壓制!s10拍照細(xì)節(jié)丟失嚴(yán)重,噪點明顯,想不明白DXOmark上的109分是怎么來的!評測人的眼睛有問題嗎?不然就是收了三星的錢!反正我是不會再相信任何評分機構(gòu)或評測機構(gòu)的,他們只會說優(yōu)點!拍照這么差,他們沒一個人發(fā)現(xiàn),還一個勁地夸怎么怎么好,我只相信自己的真實體驗和眼睛!
同一位置拍照,s9+完勝s10,我對比了好幾天了,幾乎找不到一張比s9+好的,s10唯一的優(yōu)勢就是高光壓制!DXOmark的109分是怎么來的!評測人的眼睛有問題嗎?不然就是收了三星的錢!反正我是不會再相信任何評分機構(gòu)或評測機構(gòu)的,他們只會說優(yōu)點!拍照這么差,他們沒一個人發(fā)現(xiàn),還一個勁地夸怎么怎么好,我只相信自己的真實體驗和眼睛!
作為一個老三星粉,我也要說實話,說真的s9+拍照比s10好太多了,特別是細(xì)節(jié)保留上,放大后依然清晰可見!s10已糊成一片了,噪點也很明顯!色彩過渡不自然!這是我對比過幾百張圖片得出來的結(jié)論,我真不知道他們?yōu)槭裁凑fs10比s9+拍照好!后悔了!對比后,我更喜歡我原來的s9+了,不排除只是我手上這臺s10拍照有問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只能證明是我運氣不好??我沒有故意黑s10,我只是闡述事實。忘記說了,夜拍s10輸?shù)酶鼞K!我的s10是在京東自營店買的,應(yīng)該沒問題吧[捂臉]很納悶,很無奈!有苦說不出!機子激活就不能退貨了。希望后續(xù)更新能改善拍照細(xì)節(jié)丟失的問題!大家都被DXOMark的109分騙了,三星s系的前三代老產(chǎn)品拍照輕松吊打s10,長眼睛都看得出來,s10唯一的進步就是高光壓制,我說我手上的魅族15拍出來的照片的細(xì)節(jié)保留比s10還好[捂臉]你信嗎
同一位置拍照,s9+完勝s10,我對比了好幾天了,幾乎找不到一張比s9+好的,s10唯一的優(yōu)勢就是高光壓制!DXOmark的109分是怎么來的!評測人的眼睛有問題嗎?不然就是收了三星的錢!反正我是不會再相信任何評分機構(gòu)或評測機構(gòu)的,他們只會說優(yōu)點!拍照這么差,他們沒一個人發(fā)現(xiàn),還一個勁地夸怎么怎么好,我只相信自己的真實體驗和眼睛!
作為一個老三星粉,我也要說實話,說真的s9+拍照比s10好太多了,特別是細(xì)節(jié)保留上,放大后依然清晰可見!s10已糊成一片了,噪點也很明顯!色彩過渡不自然!這是我對比過幾百張圖片得出來的結(jié)論,我真不知道他們?yōu)槭裁凑fs10比s9+拍照好!后悔了!對比后,我更喜歡我原來的s9+了,不排除只是我手上這臺s10拍照有問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只能證明是我運氣不好??我沒有故意黑s10,我只是闡述事實。忘記說了,夜拍s10輸?shù)酶鼞K!我的s10是在京東自營店買的,應(yīng)該沒問題吧[捂臉]很納悶,很無奈!有苦說不出!機子激活就不能退貨了。希望后續(xù)更新能改善拍照細(xì)節(jié)丟失的問題!大家都被DXOMark的109分騙了,三星s系的前三代老產(chǎn)品拍照輕松吊打s10,長眼睛都看得出來,s10唯一的進步就是高光壓制,我說我手上的魅族15拍出來的照片的細(xì)節(jié)保留比s10還好[捂臉]你信嗎
同一位置拍照,s9+完勝s10,我對比了好幾天了,幾乎找不到一張比s9+好的,s10唯一的優(yōu)勢就是高光壓制!DXOmark的109分是怎么來的!評測人的眼睛有問題嗎?不然就是收了三星的錢!反正我是不會再相信任何評分機構(gòu)或評測機構(gòu)的,他們只會說優(yōu)點!拍照這么差,他們沒一個人發(fā)現(xiàn),還一個勁地夸怎么怎么好,我只相信自己的真實體驗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