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wèn)題反饋吧
有人用S10發(fā)過(guò)微信朋友圈視頻嗎? 超級(jí)不清晰!
問(wèn)題反饋吧
有人用S10發(fā)過(guò)微信朋友圈視頻嗎? 超級(jí)不清晰!
為啥我的還行啊s10一晚上掉3%左右
使用幾天,續(xù)航可以用血崩來(lái)形容,請(qǐng)官方重視!
s10
感覺(jué)續(xù)航又比昨天好了一些你那個(gè)太不正常了找售后吧
這電量消耗是不是有問(wèn)題?不打游戲沒(méi)看視頻
打開(kāi)支付寶都不需要1秒,何來(lái)慢2秒之說(shuō)?手持s10
s10同
我也一樣不知道咋回事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