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蓋樂世空間反饋問題,讓下一版本更好用
大家看看信息耗電量如此巨大是什么問題 需要官方補(bǔ)丁?
厲害了,放大了也看不清
也是這樣,是bug。記得去蓋樂世空間反饋
哈哈,那會(huì)三星就是為了刷李大的系統(tǒng),后來s6+就不再刷了,力卓論壇也關(guān)了
9000我也有,那會(huì)狂刷力卓的系統(tǒng),沒事就折騰
感覺很好用了啊,用多了越來越快。唯一缺點(diǎn):不支持鋼化膜
正在用s10回復(fù)你
樓主,這些解釋夠不夠合理???
從s8上的初代bibxy用過來的表示,現(xiàn)在真的變成了智障。不知道是不是新系統(tǒng)沒有了更多權(quán)限,很多事都沒法直接完成了,甚至有些命令都直接回復(fù)無法理解。我也無法理解新版別客思比怎么變成了現(xiàn)在這個(gè)死樣子
如何評(píng)價(jià)s10上的新版bixby變成了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