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作死一下,后期S10賣(mài)的差不多了,再應(yīng)大家要求改回來(lái)
講道理,多任務(wù)后臺(tái)切換是比較生硬,與8.0的打豎卡片式后臺(tái)比,流暢過(guò)渡是差了
有人給我講解一下這個(gè)三星PAY的軟件是干什么的呢,和支付寶,微信支付有啥區(qū)別??创蠹叶己茉谝膺@個(gè)PAY的
kk
淺談港行利弊從NOTE4 NOTE edge S5 S6 S7E跳到S9的感受
難道安卓這輩子就這樣了,使用微信都跨不過(guò)這個(gè)坎,能不能用自家硬實(shí)力蔑視這個(gè)坎呢
你可能想要的就是一點(diǎn),拍照界面一拉出來(lái)就顯示清晰的畫(huà)面的,然后打開(kāi)過(guò)程是流暢的,過(guò)渡不生硬的,恩,類(lèi)似水果機(jī)的那種感覺(jué)。其實(shí)水果機(jī)相機(jī)功能轉(zhuǎn)換的時(shí)候也有一瞬間的過(guò)程的,不過(guò)呢,給你的感覺(jué)就是自然可接受的,這個(gè)使用質(zhì)感的東西,還是需要考究的。水果機(jī)就是水果機(jī),放在如今這個(gè)手機(jī)行業(yè)百花齊放的年代,即使功能上相對(duì)安卓來(lái)說(shuō)少了些,沒(méi)那么人性化,但就軟件的使用質(zhì)感,操作過(guò)程給人的感覺(jué)還是是杠杠的。不吹不黑,講道理,希望三星加油。
咋你的OME顯示還是OFF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