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了就別承諾 本來沒多著急 小半年都這么過來了 也不差這幾天 但是發(fā)公告把人胃口吊起來了就很氣 還有s9這區(qū)別對(duì)待 人家提前 咱們延后 ..
你太瞧得起三星了吧 .. 在中國1%的份額 人家犯得上嗎
國際版note8已經(jīng)推正式版了 這note9還耗著呢 服了
做的不行就是不行 不是因?yàn)樗侣?而是他發(fā)公告耍猴
是不是后臺(tái)運(yùn)營的app太多了啊 沒出過這樣的問題 智能管理器設(shè)置一下?
2313121
這都能洗?你心也太大了 三星就喜歡你這樣的用戶 雖然我不喜歡華為 但是據(jù)說人家是貼吧論壇罵什么只要是合理范圍內(nèi)就一定會(huì)修改 三星呢?更新個(gè)系統(tǒng)都能落后人小半年 對(duì)得起世界第一大廠稱號(hào)嗎?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三星自己做的本身就不行 更何況1%的市場(chǎng)占有率 值得人家花錢浪費(fèi)精力找水軍?你太瞧得起中國三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