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是內(nèi)測用戶,不是內(nèi)測的可能接受不到!
現(xiàn)在只是內(nèi)測用戶接到推送,沒有內(nèi)測的用戶不知道什么時候推送,還有note9?。。。。。。。。。。。。。。。。?!
剛剛看到新聞
今天問的,客服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客服知道!
今天問的客服,說沒收到更新通知!估計今天不會更新!
有心了,還有新年快樂。
就再發(fā)了一次?。。。?/p>
怎么所呢,我以前用的是htc的手機,之后換iPhone,沒覺得有什么不適的,后來iPhone不行了,準(zhǔn)備換回安卓,最終出于屏幕考慮,選擇三星,剛換三星時難受的很,好不習(xí)慣,這才發(fā)現(xiàn)iPhone的ui比安卓好很多,期待安卓9.0,一是因為有全屏手勢,二是one ui看起來真不錯,期待之后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