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是內(nèi)測,我想請問2.0的微信小視頻 微信拍照,微信視頻,像素是否還是渣渣。。。。 感謝大佬們
已開獎(jiǎng)【S版塊11月第1周話題活動(dòng)】說說你心中的“系統(tǒng)更新”
本人不是內(nèi)測,我想請問2.0的微信小視頻 微信拍照,微信視頻,像素是否還是渣渣。。。。
本人不是內(nèi)測,我想請問2.0的微信小視頻 微信拍照,微信視頻,像素是否還是渣渣。。。。
今天應(yīng)該推送One ui 2.0 Beta2版吧
更新本沒有錯(cuò),bug多了就成了眾矢之的。系統(tǒng)是三星弱的項(xiàng),硬件優(yōu)秀 軟件也要加強(qiáng)。軟硬結(jié)合才是優(yōu)秀產(chǎn)品,三星還需要加油。。。
已開獎(jiǎng)【S版塊11月第1周話題活動(dòng)】說說你心中的“系統(tǒng)更新”
其實(shí)我想說的是,占著茅坑不拉屎。有人想進(jìn)進(jìn)不去,好尷尬
66666 換
哈哈。
S10好像不能實(shí)現(xiàn)超夜,應(yīng)該是硬傷,哈哈
看來噪點(diǎn)問題是硬傷了。
微信視個(gè)頻,看看熱不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