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哪有說?。繂柟芾韼状瘟?,也沒有告訴,還不光我一個人問,主要我們A6S用不了APP,主要是三星沒有授權(quán)。我們是通過三星生活助手后門進來的。唉,要不問題都不能反應(yīng)。
工廠關(guān)閉了,是不是三星研發(fā)部門也解散了??
國內(nèi)有售嗎??
你們沒有內(nèi)部消息?。浚?/p>
工廠關(guān)閉了,是不是三星研發(fā)部門也解散了??
那代工的A10也不能買了,系統(tǒng)弊病太多了。估計以后代工要是主流了。
工廠關(guān)閉了,是不是三星研發(fā)部門也解散了??
代工也要有品質(zhì)啊,小米,華為也代工過。唉。真是無語了。畢竟貼了三星的牌子。
工廠關(guān)閉了,是不是三星研發(fā)部門也解散了??
我低端機,我對拍照沒啥要求,但系統(tǒng)起碼能用吧?裝個APP重新啟動手機才可以使用,刪除也是重新啟動,要不刪除不了圖標。根本就影響了我們的使用。
哪有公告?。??一直沒有看到。
誰不說呢。BUG太多了,根本就影響了使用。
啥型號啊??
確實有點過分了,說好的全國聯(lián)保呢??這樣折騰消費者估計又要為華為增加單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