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 不費電你會換手機嗎 不換手機你會有買三星的機會嗎 連買的機會都沒有 三星拿什么賺錢 不賺錢的外企是企業(yè)嗎 明明是慈善啊
內(nèi)測的同學(xué)們,怎么沒有反饋得了,測試到啥程度啦
放棄吧 有更新也是月底才有更新 現(xiàn)在呵呵噠
沒有 表示6.0 很好用
可能是一伙的,棄了吧
這里面可以下載 8.0 ? 應(yīng)該不會吧
你為什么 不抓包 如果正式版沒有測試版好用直接再刷回測試版不就行了
等正式版。如果相機達不到7.0的水平。就準(zhǔn)備回6.0
內(nèi)測的人都是干什么吃的?有一個問題你們沒發(fā)現(xi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