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照片細(xì)節(jié)丟失,放大就模糊問(wèn)題,官方請(qǐng)給答復(fù)
你手機(jī)是不是掉了的,或者被鑰匙什么的刮了的,我手機(jī)左下角也有點(diǎn),但是我是自己掉地上了的,另外問(wèn)下 你的n8相機(jī)感光度最高多少?我的在專門模式里調(diào)的時(shí)候最高只有800呢。
你手機(jī)是不是掉了的,或者被鑰匙什么的刮了的,我手機(jī)左下角也有點(diǎn),但是我是自己掉地上了的,另外問(wèn)下 你的n8相機(jī)感光度最高多少?我的在專門模式里調(diào)的時(shí)候最高只有800呢。
防誤觸啊,這都不知道。
信號(hào)不好
請(qǐng)問(wèn)誰(shuí)知道圖中畫(huà)圈的地方是什么意思?
呵呵,我2013年買的note3都沒(méi)你說(shuō)的這么卡過(guò),我還玩游戲,我自己用了快兩年給我家人在用,一直用到現(xiàn)在還在用,如果支持4g我估計(jì)會(huì)自己用到不能用,現(xiàn)在note8更沒(méi)你說(shuō)的那樣。
游戲中心要著有什么用,我剛買就刪了,一點(diǎn)用都沒(méi)有。
游戲問(wèn)題不是手機(jī)問(wèn)題,我蘋果8p都老掉幀還卡卡的,專門拿n8跟8p比較過(guò)的,每次游戲新賽季開(kāi)啟前幾天都一樣的。
提前了,頭條上都說(shuō)了。
發(fā)公告更新提前了,23號(hào)。我想今天就吃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