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xué)習(xí)了 給你點(diǎn)贊


你的不是國行吧? 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九十掉電確實(shí)快,正常使用12小時(shí)剩余電量百分之40左右
什么故障需要更換主板?假的主板不靠譜必須在官方查查。是不是查詢的方法不對(duì)
我對(duì)“假”5G手機(jī)Note10+的一點(diǎn)看法
Note10+5G夜間耗電罪魁禍?zhǔn)住?。。。?!?/a>
one uI 2.0 流暢嗎/哪些功能有改進(jìn)或提升。信號(hào)斷流和夜間耗電如何?希望樓主分享一下
實(shí)話實(shí)說大10電池還是很給力的,你使用的可能是聯(lián)通號(hào)碼大10對(duì)聯(lián)通網(wǎng)絡(luò)兼容性不好導(dǎo)致耗電過快,建議你換移動(dòng)號(hào)碼使用一天測(cè)試輕度使用一天沒問題,如果問題依舊強(qiáng)烈建議拿到客服檢測(cè)。三星售后還是很給力的
看的出你是星粉
不過大10外掛5G芯片和信號(hào)增益器對(duì)聯(lián)通兼容性不好,要是用的聯(lián)通卡處于4G狀態(tài)下處于信號(hào)不好的情況下晚上耗電25沒問題.移動(dòng)卡耗電正常
5G還沒體驗(yàn)過羨慕啊,看視頻27秒就掉一個(gè)電。。。。。。*5G芯片搭載網(wǎng)絡(luò)信號(hào)增益器耗電恐怖,網(wǎng)絡(luò)信號(hào)不好的時(shí)候不操作手機(jī)也耗電。
【Galaxy Note10系列體驗(yàn)】概念成真,極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