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是維護結(jié)束了么?我怎么還是進不去
官方也不給個回復(fù),和活動君私聊也不給解釋,三星的活動爛透了,活動最后不管得不得獎,官方不給個說法,以后就和三星說拜拜了!反正三星也不缺我這一個消費者!
我跑完了比你的還低呢!
難道是選擇性的讓投票?那我們還玩?zhèn)€毛?
960幀對光線要求很高,正常!如果你拍照的時候他還是很暗,那就是攝像頭的問題了!
我也是
凝時拍攝對光線要求很高,不像拍照稍暗一些相機可以自動感應(yīng),光線偏暗一些就特別黑
你想爆炸嗎?
不看視頻質(zhì)量的,就看誰的朋友圈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