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冊(cè)O(shè)ne UI 2 Beta 版計(jì)劃(Note10 | 10+) 體驗(yàn)新的OS!
注冊(cè)O(shè)ne UI 2 Beta 版計(jì)劃(Note10 | 10+) 體驗(yàn)新的OS!
正常啊
肯定先更新19年剛出的旗艦機(jī)啊
one ui 1.0參考s8
one ui 2.0 同樣參考s8
明年s9的下場(chǎng)和s8一樣
抱歉不能降級(jí)
升級(jí)了oneui 2.0 怎么降級(jí)回原來的版本
下個(gè)月 韓版和國(guó)際版 內(nèi)測(cè)吧 應(yīng)該11月底就能體驗(yàn)了
國(guó)際版的還沒有出內(nèi)測(cè)呢 且等著吧
升級(jí)了oneui 2.0 怎么降級(jí)回原來的版本
升級(jí)one ui 2.0的朋友們 幫我試試 谷歌的FCM
升級(jí)one ui 2.0的朋友們 幫我試試 谷歌的FCM
升級(jí)one ui 2.0的朋友們 幫我試試 谷歌的F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