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等官網那個298的殼子。官網買放心。可惜官網一直沒出。
只是嘗鮮模式 3月9號就陸續(xù)發(fā)貨了,而國行3月16號才開始賣。那個時候你已經拿到新機器在同事朋友面前裝x模式了(偷笑)
因為尺寸問題,訂的S9 128G 藍色
首先鏡頭,第2個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意思就是說把你鏡頭放大而不損失畫質,具體你可以去百度光學變焦與數(shù)碼變焦的區(qū)別就知道了。除了特定場景,其實沒什么用,華為搞的那個3攝像頭就更不能理解了,其中有一個是黑白鏡頭?請問有什么用?完全是欺騙那些不懂的小白,以為鏡頭越多越好。
其次電池,9+屏幕大了,當然費電,當然要多500mA。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4G與6G內存,到底差距多少,我之前一直水果6,所以不清楚,如果覺得內存不夠用,那就少下點app和游戲?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