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見!三星折疊屏手機(jī)確定:配置很強(qiáng)大
對(duì)于系統(tǒng)升級(jí) 三星應(yīng)該和蘋果學(xué)一下 人家好幾年前的機(jī)子都能升最新的
CEO,我想問S7/S7edge為什么不能升級(jí)安卓9.0?
半個(gè)月半前也是屏幕壞了 又不想換其他手機(jī) 又想等S10出來 就去官方換了一塊 說要連邊欄一起換 1427換了
蘋果系統(tǒng)是比三星好得多 至少蘋果還給前面好幾代都升系統(tǒng)
我的今晚直接卡到自動(dòng)關(guān)機(jī)兩次
我的國行有韓文公告
這些問題就不用說了 自己看著辦,說了三星也不會(huì)給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