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note edge
和樓主一樣,多年的三星用戶。一路旗艦用過來。中間也偶爾跳了蘋果,但仍舊換回三星。是有多愛三星嗎,并不是。只能說一直以來三星做得不錯,用戶ui,一些小創(chuàng)新小體驗都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三星也足夠有大廠風(fēng)范,不像那些小廠拿一點小創(chuàng)新說事兒,而是一直把創(chuàng)新當(dāng)成目標(biāo)。但即使如此,三星依然離頂級品牌有距離。混亂的銷售體系,一個會員積分搞了這么多年都沒能脫離經(jīng)銷商的控制,讓用戶常常買虧賣虧,不管是手機還是配件。一個主題壁紙搞得亂七八糟,一個線上商城總也搞不起來,一個穿戴軟件越更新越差……選擇三星,只能說三星旗艦離理想比較近,而并沒有達(dá)到。至于蘋果,沒什么說的,愛的人總是愛,不愛的人就是不愛。但必須承認(rèn)蘋果是頂級品牌。國產(chǎn)機就不說了。免得被噴。理解樓主,但并不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不如祝愿三星能越做越好。
那支筆?把手機的spen裝進去用的嗎?哪里可以買到?
確實,神煩,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