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是便簽,不可以在當(dāng)面頁(yè)面新建頁(yè)面的。
感覺(jué)閃屏?還是確認(rèn)?
我的迷你轉(zhuǎn)接頭接U盤沒(méi)有反應(yīng)。大的那個(gè)正常。
如果沒(méi)有了就不會(huì)顯示“已優(yōu)化”,就個(gè)邏輯能理通嗎?
那買S啊,沒(méi)用你買note干嘛
沒(méi)見(jiàn)什么問(wèn)題,其實(shí)我用得少,對(duì)相機(jī)要求不高。
哪個(gè)版本?我的沒(méi)有
大的那個(gè)轉(zhuǎn)換頭我使用也正常。
我說(shuō)的是迷你u*轉(zhuǎn)換頭,很小的那個(gè),不是大的,見(jiàn)4樓圖。
我說(shuō)的是迷你u*轉(zhuǎn)換頭,很小的那個(gè),不是大的,見(jiàn)4樓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