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jīng)打了電話,這個(gè)微信公眾號(hào)是哪個(gè)?
這是我發(fā)帖以來(lái)得到回復(fù)最多的一次。我個(gè)人很喜歡三星手機(jī)。從7到9都體驗(yàn)了。但是這個(gè)系統(tǒng)更新卻慢的要死。每天看社區(qū)最多的也都是關(guān)于8.0的帖子。官方也從不給出準(zhǔn)確的時(shí)間。全都是什么內(nèi)部,小道消息。從2月推到3月,又從3月推到現(xiàn)在。我不信不推8.0跟9的銷量有關(guān)。如果連8.0都作為s9的賣點(diǎn)。那在現(xiàn)在手機(jī)高速發(fā)展的環(huán)境下,三星還有何競(jìng)爭(zhēng)力。
我發(fā)這個(gè)貼不是要黑三星,而是真正的喜歡三星。希望三星手機(jī)能給我們更多的驚喜,另外我覺(jué)得我們要主動(dòng)維護(hù)我們自己的權(quán)益。
我剛才也打了沈陽(yáng)市消協(xié)電話,那邊已經(jīng)記錄反饋。反正,不管有沒(méi)有用。試試總比干等著強(qiáng)
我覺(jué)得note7才是最好看的
鋼化膜不適合,貼上去兩邊漏,貼不全,看著特難受,曲屏變直屏,水凝膜清晰度又差。又怕裸奔刮花屏幕,買(mǎi)的高清軟膜貼的,保護(hù)性差點(diǎn),但是清晰度貼和度好,不翹邊。自己貼的,兩塊錢(qián)一張

親測(cè)沒(méi)毒,用好久了。這個(gè)軟件
這個(gè)是膜,不是殼。
高清軟膜最合適,還便宜
水凝膜就是坑,清晰度差不說(shuō),手感還不好,貼完手機(jī)質(zhì)感下降好幾個(gè)檔次。普通的高清軟膜就挺好。
我們不一樣
【視頻】三星Galaxy S8對(duì)比小米6,一倍的價(jià)差,差在了哪
看看吧
關(guān)于最近王者榮耀更新后卡頓已經(jīng)有解決辦法,親測(c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