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點(diǎn)評(píng)非常中肯,三星手機(jī)是安卓陣營(yíng)的旗艦一點(diǎn)不假。我特別喜歡N20/U的外觀,上當(dāng),大氣,風(fēng)范,商務(wù)都涵蓋。故,愿意花幾千大洋擁入懷中。
我的Note情結(jié),寫(xiě)在升級(jí)ONE UI3.0后
好像不支持自己另外下載的字體
手賤點(diǎn)了下默認(rèn),再點(diǎn)回去就這樣了。
拍照基本上可以自由對(duì)焦了,指紋比較靈了
吃在碗里,看見(jiàn)鍋里,把你手機(jī)使用弄明白
感覺(jué)是5G信息圖標(biāo)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圖標(biāo)是干嘛用的,以前沒(méi)有啊,最近老出來(lái)
希望3.0正式版支持自己更換喜歡的字體。
幾十年的練就,不是一個(gè)教程就完成得了的
點(diǎn)贊點(diǎn)贊,機(jī)友是書(shū)畫(huà)大家,欣賞欣賞
你們一天盼的東西太多了,今天才更新3.0,明天又盼望3.1.....沒(méi)完沒(méi)了
安靜的等待吧,你著急也沒(méi)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