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以命名哈
一直用N20|U,很喜歡
恢復出廠
三星手機 Note20u 開三星手機照相 點擊設(shè)置閃退
不好看不好看,灰普普的。
你好厲害,自己換電池
恭喜恭喜
今天去了楊家坪三星手機維修店,經(jīng)“師傅”恢復出廠設(shè)置后,再重新安裝系統(tǒng),手機相機就可以進入“設(shè)置”界面了。手機一切都正常了
謝謝所有機友的關(guān)懷,手機都三年整了,可能要進手機“醫(yī)院”了,已經(jīng)和附近售后客服聯(lián)系了,明天送去“專業(yè)師傅”看看。
機友們,我“清除”了相機數(shù)據(jù),重新啟動了手機,還是不能進行相機設(shè)置,咋辦好?
恭喜恭喜,駕照申領(lǐng)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