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note8港版刷國行,WiFi移動(dòng)聯(lián)通信號(hào)都沒問題,電信信號(hào)比其他機(jī)子少2格。
Note8電信卡信號(hào)差,比其他手機(jī)包括S7edge信號(hào)少2格,大家反映多次,幾次升級(jí)也沒解決,看來是硬件問題,我已經(jīng)把電信的上網(wǎng)卡換成移動(dòng)的了。
微.信本身有聊天記錄遷移功能的,進(jìn)去找找吧。
有可能,這個(gè)春節(jié)不行,再下個(gè)春節(jié)一定行!耐心等待吧。
然并卵~
我在淘寶上買的港版,給刷成國行,與同事的國行在運(yùn)行速度拍照效果沒什么區(qū)別,就是價(jià)格便宜1000多元。
港版系統(tǒng)和國行系統(tǒng)哪個(gè)好用點(diǎn)?
從來沒貼過膜,看著透亮,用一年就換,屏幕也沒劃痕,賣二手機(jī)也價(jià)格不受影響,但要戴套,掉在地下屏幕不會(huì)碎。
沒見過,沒用過,常用漢語字典,金山詞霸
我的港版刷國行,電信卡信號(hào)比其他機(jī)子少2格,不知是刷機(jī)問題還是本身信號(hào)就有問題。
我是港版刷國行,電信上網(wǎng)卡信號(hào)差,有人說刷回港版就好了,我也沒試,湊合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