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正常,只是換個馬甲上而已
看來所謂的流暢性符合我的預(yù)期,所以對這內(nèi)測版不感興趣
LZ忍受了兩年不容易啊!用個手機用得這么痛苦不多見,除了視頻發(fā)燙,老實說你碰到的問題我沒碰到。連簡單點接個電話都不行,三星可以關(guān)門了。所以我認為你應(yīng)該是裝垃圾軟件過多沖突導致,好好找原因吧,否則其它安卓機對你來說也一樣
說得不錯
洋洋灑灑寫了幾百字回復(fù)你,結(jié)果上傳時系統(tǒng)卻要重新認證,認證完居然給了個新號。懶得重敲字了,見諒!
我也曾糾結(jié)這問題很久,現(xiàn)在覺得直接按鍵息挺好的,一鍵鎖屏無意義
我自買了s7e后也一直尋找一鍵鎖屏,但現(xiàn)在細想覺得一鍵鎖屏還是不夠方便,理由是:一鍵鎖屏還需回到主界面才能操作,這點其實還是不夠完美,我覺得應(yīng)該可以允許多定義一下指紋鍵功能,比如連續(xù)觸摸兩次回到主界面,三次關(guān)屏之類。。。。一般大拇指都喜歡停留在屏幕的下方,為了關(guān)屏還要移到中上方用力按物理鍵真的不爽,影響流暢操作
多謝分享
學習學習
支持支持支持
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可以指紋識別??!秒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