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你想說啥,但是s8+屏幕更大功耗自然也要高些,也就多了500毫安的電池容量,而且啊你就算切換成性能模式游戲依舊沒變化,這就明顯不是硬件問題了 ,調(diào)度出現(xiàn)問題了吧,驍龍835這個soc恕我直言就算是帶2k屏幕玩王者絕對沒壓力,而這個性能模式也是無解,居然都叫性能模式了為何不解除溫控設(shè)定,重度游戲玩家當(dāng)然是充滿電才去玩的啊,我還要節(jié)約那點電干嘛,居然都玩大型游戲了,我還怎么會去吐槽溫度。怕熱怕續(xù)航尿蹦我不知道去切換標(biāo)準模式啊。你覺得咧.
??買得起手機用不起配件,不過比起水果還好那破玩意萬年5v1a祖?zhèn)鞒壜涑潆婎^,哎不提了
看看
哈公測版嘛,你所說的問題自然會被解決唄,今天也是報了第二批的名,到時候正式版一完善估計會很棒吧
你的手機不是國行吧
哈哈之后會不會適配不知道,估計要有bixby按鍵才能用吧
同感吧,這么完美的手機,這一點真的是個遺憾, (= ̄ω ̄=)官方能修復(fù)的話簡直完美
或許我真的不太懂,但是就算是某牌的9 pro,2k分辨率,GPU理論性能還不如s8,soc工藝也是差了s8一代,同樣跑蹦壞3平均幀率50,s8默認模式下平均43開啟高性能模式反而降到35,溫度并沒有升高,作為重度游戲玩家我想不止是我,很多人都能感覺到吧,溫度和功耗的提高在我們這些愛玩大型游戲的人眼里,應(yīng)該是沒有多的那十幾fps重要吧,我想以835 或者8895處理器的性能,就崩壞3這種游戲50fps以上是妥妥的吧,性能模式真的是需要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