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默默
淺談港行利弊從NOTE4 NOTE edge S5 S6 S7E跳到S9的感受
確實(shí)
我一般都不開(kāi)
最新版本8+有遇到,拔出來(lái)再插第二次 直到有快充出現(xiàn)??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好像是久了一點(diǎn),關(guān)掉語(yǔ)音喚醒會(huì)好很多
總共就那么大塊電池 屏幕又大。建議期望值不要太高
rwrewwerew
s8息屏斷網(wǎng)?教你輕松設(shè)置不斷網(wǎng)!
eyrey rterrt
【教程】 國(guó)行S8 S8Plus 熄屏?xí)r跑馬燈設(shè)置方法
倪敏嗖嗖嗖嗖嗖嗖
三星官方手勢(shì)更新了?。。∵€在羨慕別家的全面屏手勢(shì)嗎??
沒(méi)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