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屏幕問題,我之前用的s5也是這樣和你說的一模一樣
各位大俠:A7屏幕問題,調(diào)到最低亮度時(shí)噗噗直閃爍
沒加86就只能等公測了你需要等月底了
實(shí)在可惜哎,
首頁啊你還沒有預(yù)約?
你就永遠(yuǎn)等待把,等著一代又一代
不申請你拿來的語音,這語音用的不要太爽
我沒有這種問題,你用多久出現(xiàn)這種問題的?
看看
你三星賬號是什么就填寫什么懂??
已報(bào)名成功 ?。?! Bixby 改成下午2點(diǎn)開啟報(bào)名了 內(nèi)附鏈接
我的沒問題。。你一買來就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