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shí)話實(shí)說,第一,不知道樓主是哪個城市的,居然當(dāng)?shù)?G已淘汰?我想還不至于吧?第二,我坐標(biāo)南京,說實(shí)話Note10剛出的時候,5G確實(shí)很*,然后在5G覆蓋區(qū)域與4G覆蓋區(qū)域交界的時候,手機(jī)長時間沒信號且手機(jī)自己恢復(fù)的時間很長很長,基本上需要我重啟一次手機(jī)才能有網(wǎng)絡(luò)。我也投訴過很多回,使用了三星給我的所有重置的方法,5G到4G轉(zhuǎn)換時依然*。但是到了Note20,我覺得起碼我個人的5G網(wǎng)絡(luò)很好,絕大部分區(qū)域均為5G信號,局部4G區(qū)域轉(zhuǎn)換也沒有任何問題。以上是我的感受,不代表不相信樓主提出的問題。
期待ing
【公告】關(guān)于Galaxy Note20系列One UI 3內(nèi)測體驗(yàn)即將開始
看看學(xué)習(xí)一下
設(shè)置默認(rèn)后,能感應(yīng)到卡片,但顯示為錯誤,無法開門。還是需要指紋打開后才能正常使用
這次升級三星Pay后,可設(shè)一張默認(rèn)的門禁卡,不開屏可開門
我也發(fā)現(xiàn)了,時好時壞
是什么呢?
三星Note 10發(fā)布最讓人滿意的6項(xiàng)變化
圖呢?
我表示沒有收到更新提示
經(jīng)常發(f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