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tǒng)就沒有提示我,直接設(shè)置卡一,卡二全默認(rèn)。我暈
黑,奇怪了,我只能設(shè)置一個,另外一個設(shè)置完以后還是原裝鈴聲。你用的啥子鈴聲軟件?我用的鈴聲多多
完全吊打蘋果。如果一定要比,請在九月份用蘋果7來比較!
丟了嘛
三星,s7的發(fā)布,真的有誠意,傾聽廣大消費者的心聲,基本上把所有意見都采納!?。?!這點真的棒!頂你,三星。 不過,我們的國行edge+現(xiàn)在都還沒推送安卓6.0我嘞個去,我想踩你。
如果你比較注意,補貼相當(dāng)舒服,我大e沒貼。屏幕真的太棒了
我是康定的。也用的大e.你說的問題有些有,有些沒有,輸入法藏文字體可以自己下載。只要用原裝充電器,永遠(yuǎn)是快充。手機確實誤觸比較嚴(yán)重,這個沒法改變了。截屏只要你用習(xí)慣了,都那樣。 再次,這電話也不比蘋果便宜,而且辨識度很高,流暢度也是非常非常好。祝你使用愉快。
到底什么時候啊,不是說一月就要更新。都月底了,還沒動靜呢
Android 6.0.1讓Galaxy S6 Edge的曲面屏真正有了用武之地
懂意思嗎,意思是請讓自家旗艦不要掉價那么快。
起碼剛個年半載的吧。這樣也讓蘋果粉看看我們?nèi)鞘嵌嗝幢V?。也會拉動很多人買吧!
自帶如果有搜狗那么好用,我就不下搜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