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月份差不多了
值得換,現(xiàn)在note8用著很爽。我就是note5換的,第一時(shí)間預(yù)約了,一直糾結(jié)到15號(hào)才買下,而且還有禮品領(lǐng)??
大家說(shuō)說(shuō)Note5用戶有沒(méi)有必要換Note8?
就是,這個(gè)應(yīng)該有
沒(méi)設(shè)置過(guò),一直正常使用,每天開著音樂(lè)運(yùn)動(dòng)一個(gè)多小時(shí)都沒(méi)問(wèn)題
為什么note8老是殺播放器,聽音樂(lè)幾十分鐘就后臺(tái)就沒(méi)了。
省著點(diǎn)用??
我15日買的,幸運(yùn)的領(lǐng)到了??
都可以的
問(wèn)一下大家的note8是不是打開QQ不能隱藏導(dǎo)航欄?
1,必須是自己存進(jìn)去的文章 2,在線閱讀的不可以 3,按住你要做記錄的語(yǔ)句會(huì)出現(xiàn)選項(xiàng)就可以操作了
我的很正常,沒(méi)出現(xiàn)你的情況
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