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手勢(shì)或者懸浮菜單可破
估計(jì)是疏油層磨沒了,無解,沒有哪家售后會(huì)管這玩意兒。
明年今日樓主發(fā)帖:
還行,就是開2K過度動(dòng)畫有點(diǎn)掉幀
設(shè)置-顯示-導(dǎo)航條-顯示與隱藏導(dǎo)航條,里面把微信勾上就能全屏了
沒辦法,只能說信仰不足,像果粉要是IPHONE有什么毛病都只會(huì)先想是不是自己操作有問題而不會(huì)把它怪罪到手機(jī)上。
像我這種懶人放在桌子上解鎖手機(jī)方便多了
面部識(shí)別,然后把面部的快速識(shí)別關(guān)了,親測(cè)就算用IPAD拍的大頭照也解不開了
明顯是來水貼的
這么牛逼,還有雙揚(yáng)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