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米發(fā)布正式版MIUI8.2,咱的旗艦機(jī)S7還沒(méi)有個(gè)消息呢!
京東買(mǎi)S7E時(shí)送了個(gè)無(wú)線快充,平時(shí)辦公室用;后來(lái)自己又買(mǎi)了一個(gè)無(wú)線快充,放在床頭,晚上睡覺(jué)時(shí)用。
所以我現(xiàn)在基本都告別有線充電了,無(wú)線實(shí)在是太方便了,適合辦公室坐班的人。
至于對(duì)電池的損傷,沒(méi)感覺(jué)到,其實(shí)也無(wú)所謂,白天放辦公桌上無(wú)線充,電量基本沒(méi)有低于70%的時(shí)候,夜里放無(wú)線充上,早上起來(lái)就滿電。出門(mén)的時(shí)候有快充充電寶,根本不怕沒(méi)電。
可是S7 edge體積比note7小,電池容量還更大,并沒(méi)有出任何問(wèn)題啊。。。。。
更巧的是,note7的A/B兩種電池都出問(wèn)題了。
還沒(méi)有nfcsim方便
北京一卡通官網(wǎng)交易消費(fèi)記錄查詢(xún)
我6.0的開(kāi)了也沒(méi)有任何反應(yīng)
關(guān)于S7安卓7.0bate6.0種的紅包助手功能
NFC-SIM表示毫無(wú)壓力
去中關(guān)村維修店換的,只換外屏550塊搞定。
換的是原裝港行(就是正面帶三星logo的)外屏,使用一切正常。
淘寶上也能搜到。
官方太坑,換總成1500,加防水的話再加300。
反正我覺(jué)得差價(jià)1250買(mǎi)防水和剩余半年的保修太不值,所以就找的外面維修店。
S7e 有沒(méi)有已經(jīng)換過(guò)屏的童鞋?
看看會(huì)怎樣
【分享】如何給U盤(pán)上一個(gè)鎖(不需要借助軟件,非常簡(jiǎn)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