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是多少?能分享一下嗎
沒有無線充電。哈哈,尷尬了
你的事怎么設(shè)置的哦?怎么掉那么多啊?沒有找找原因嗎
是這樣啊。今晚再觀察觀察。
你是經(jīng)常出現(xiàn)還是怎么的?頻率高嗎?知道什么原因嗎
我貼的就是水凝膜啊,我覺得不錯(cuò),貼合度這些都還可以,就是不能用筆畫
note8貼膜的問題,請(qǐng)問市面上的膜那種最適合!
我也和樓主一樣測(cè)試過,只不過我沒有發(fā)帖,9月30日在本地的三星店鋪買的NOTE8. 買回來了之后各種設(shè)置,后來,自啟和未監(jiān)視里也只留了微信一個(gè)程序。晚上睡覺的時(shí)候清理了后臺(tái)。當(dāng)時(shí)插得是聯(lián)通4G上網(wǎng)和移動(dòng)的2G打電話,一晚下來8個(gè)小時(shí)5%-7%。后來我把移動(dòng)卡取下來了,只用聯(lián)通的4G上網(wǎng)和打電話,每天晚上待機(jī)3%-4%左右。我就奇了怪了,別人一晚1-2%,我怎么設(shè)置都達(dá)不到。
但是更奇怪的是,今天早晨起來,9個(gè)小時(shí)耗電8%。我什么都沒動(dòng)過。 現(xiàn)在又納悶了。
我想問問樓主,你測(cè)試過,聯(lián)通單卡情況下,白天,開啟息屏,你們一個(gè)小時(shí)是多少耗電?
我基本上白天1個(gè)小時(shí)掉1%。。。。
呵呵,我有強(qiáng)迫癥,沒辦法,才從IPHONE轉(zhuǎn)過來的。
【反饋】Note8 待機(jī)耗電過高的問題(內(nèi)有詳細(xì)排查過程)
【反饋】Note8 待機(jī)耗電過高的問題(內(nèi)有詳細(xì)排查過程)
【反饋】Note8 待機(jī)耗電過高的問題(內(nèi)有詳細(xì)排查過程)
該優(yōu)化的都優(yōu)化了 依然一晚上費(fèi)電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