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你到天邊。。。
不會(huì)真外接吧?
你是怎么領(lǐng)的?我不知道在微信公眾號(hào)哪里申領(lǐng)
單通?。。?!
通話就斷網(wǎng)。
還是以前的NOTE4好點(diǎn),通話不斷網(wǎng)。
沒有,你使用微軟的桌面。就可以了。我是再另外加了個(gè)主題。就是這個(gè)效果殼。
這算隱藏了嗎?
不買就滾,買個(gè)手機(jī)還要帶上愛國(guó)精神。
你沒注意到沙得是美國(guó)造嗎?國(guó)產(chǎn)機(jī)的高通CPU可都是美國(guó)的。
那是電鍍的一層,怎么會(huì)有“漆”這種低級(jí)認(rèn)知。
正愁此事。謝謝分享!
開發(fā)者選項(xiàng)里沒有休眠的選項(xiàng),能說一下具體那一個(gè)選項(xiàng)嗎?
為何運(yùn)存永遠(yuǎn)都只剩下1點(diǎn)多個(gè)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