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付寶app可以嗎?這樣設(shè)置的話
別讓帖子沉啦,兄弟們
兄弟們,幫忙把帖子頂起來,讓更多的人看到,讓我們一起去反饋意見吧!沒有指紋支付不方便啊
是的!那么久了既然都沒有
只要出現(xiàn)這個(gè)問題,在什么界面下都是那個(gè)位置沒反應(yīng)
既然沒人
你們每次更新系統(tǒng)都要恢復(fù)出廠嗎?有沒有人不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也不會(huì)出現(xiàn)這個(gè)情況的,說一下,如果你們都是恢復(fù)沒有問題的話我也去恢復(fù)看看
我也不懂,以前更新一次沒有這種情況,就更新了這個(gè)版本以后就出現(xiàn)了,而且我用手機(jī)那么久更新系統(tǒng)從來不恢復(fù)出廠的,基本沒有問題過,這回不知道咋的
讓官方看看,盡快解決
note 8別用鋼化膜,沒用的,貼不合的,我都用過了兩張鋼化膜都不行,觸摸不靈敏,你貼了鋼化膜你從手機(jī)底部那里看一下鋼化膜,是不是有縫隙進(jìn)去?貼不上?還不如買普通膜或者水凝膜,現(xiàn)在我還是用水凝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