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多的是什么版本?我64G 6988買的,怎么差這么大?
h yioctuctctct
萬萬沒想到, Note 8這 8 個細節(jié)連三星高層都沒有說過!
亮屏同時按音量加和電源鍵一下就開啟了。關也是一樣的按鍵
來,你們同時按一下牛8音量加和電源鍵看看會發(fā)生什么?
沒事的,只是一個功能,同時按一下音量加和電源鍵就行了。開關都是
來,你們同時按一下牛8音量加和電源鍵看看會發(fā)生什么?
我拿去店里也沒說清楚是什么。拿去維修說要刷機哈哈……
來,你們同時按一下牛8音量加和電源鍵看看會發(fā)生什么?
:uudhdhffjjidhhh
同時按一下音量加和電源鍵,開關都是。不知道這個助手有何用
來,你們同時按一下牛8音量加和電源鍵看看會發(fā)生什么?
不知道是什么功能
來,你們同時按一下牛8音量加和電源鍵看看會發(fā)生什么?
亮屏按
來,你們同時按一下牛8音量加和電源鍵看看會發(fā)生什么?
不是吧!什么都不能做了。屏幕沒反應按鍵也是??!
來,你們同時按一下牛8音量加和電源鍵看看會發(fā)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