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用過的最難用的,沒有之一,三星的尿性萬年不變。
天貓買的是不是沒有定金退
原裝線也有這問題?
說好的內(nèi)測名額呢
【內(nèi)測預(yù)告】三星Bixby中文版內(nèi)測活動即將上線!
頂你菊花上去
通話還算清晰,外放喇叭確實(shí)不行,聲音大了就破音
我也是這樣想的
這個(gè)社區(qū)很奇葩
真煩人,早就發(fā)現(xiàn)這問題了,都不知道論壇的管理干啥吃的,都不能反應(yīng)一下嗎
論壇每次從進(jìn)入主題后退出都返回到論壇頂部,真煩人!
先不說各自的優(yōu)劣,單單就是系統(tǒng)更新,軟件優(yōu)化這一點(diǎn),三星我感覺是拖拖拉拉的,機(jī)器做出來了,后續(xù)的服務(wù)做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