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
的確,這點(diǎn)有點(diǎn)不爽
我貼了全貼合鋼化膜,但是貼了之后觸摸不靈敏,不怎么影響使用,但是很不爽,糾結(jié)要不要裸奔
我的也是,好不爽
為何運(yùn)存永遠(yuǎn)都只剩下1點(diǎn)多個(gè)G……
貼了全貼合鋼化膜,觸摸不靈敏,我在糾結(jié)要不要不把膜去了
同問(wèn)
來(lái)電時(shí)如何大屏幕顯示來(lái)電人照片呢?
同問(wèn),想知道一些炫酷的功能
note 8有些功能還不會(huì)用,有沒(méi)有詳細(xì)一點(diǎn)的使用說(shuō)明?
s8
三星Note8和S8+放在一起, 好好對(duì)比一下, 看選誰(shuí)【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