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一批要發(fā)貨了,我17號(hào)申領(lǐng),24號(hào)二次確認(rèn),剛?cè)菚?huì)員俱樂部回復(fù),再近期發(fā)貨名單中了。
你的有個(gè)也快了吧
恐怕還早,
我二次確認(rèn)也有二十幾天了,還沒動(dòng)靜
預(yù)約贈(zèng)品已二次確認(rèn)后,再哪能查到是否已寄出
免費(fèi)也有的,不過(guò)不多,可以分類里面只招找免費(fèi)
我息頻有空用側(cè)邊顯示了,連園圓時(shí)鐘都去去掉額了
確實(shí)拗口,Bixby
樓主何時(shí)二次確認(rèn)的???
我好像17號(hào),現(xiàn)在還沒消息
應(yīng)該是藍(lán)光過(guò)濾開起來(lái)了,就這種柔和的*,看電子書眼睛不會(huì)太難受
開了藍(lán)光過(guò)濾,護(hù)眼模式了吧
我是256g黑色,也提示我付。
錢了。。。奇怪
我是256g黑色,也提示我付款了。。。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