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rèn)為降價(jià)后的IPHONE7會(huì)大賣(mài)
主要是覺(jué)得蘋(píng)果X除了屏幕屏占比大了,好像沒(méi)有什么獨(dú)有的技術(shù)
港行有什么配件嗎?我需要DEX和無(wú)線充電板
華為都賣(mài)到4XXX了,三星貴一兩仟,給你一臺(tái)機(jī)皇,一支SPEN,一個(gè)samsung PAY ,兩個(gè)光學(xué)雙攝,一個(gè)高顏值,一個(gè)知名品牌,一大堆配件禮包。我覺(jué)得值了,如果華為旗艦現(xiàn)在還是2XXX 小米還是1999,蘋(píng)果還是4XXX,的時(shí)代,那我就沒(méi)話說(shuō)
如果你去電腦城以上年的價(jià)錢(qián)買(mǎi)到同等容量的內(nèi)存,那你買(mǎi)到的一定是假的。那國(guó)產(chǎn)的對(duì)比更不用說(shuō),你去買(mǎi)國(guó)產(chǎn)吧,國(guó)產(chǎn)能給你這樣的屏幕嗎,能給你SPEN嗎,能給品牌嗎?能的話,不要來(lái)這里了,果斷國(guó)產(chǎn),就象國(guó)產(chǎn)2.0排量的汽車(chē)和德國(guó)2.0排量的汽車(chē),大家都能跑到時(shí)速一百公里,速度都一樣啊,那為什么這么多人還不買(mǎi)國(guó)產(chǎn),你買(mǎi)三星的,必定有三星吸引你的地方
內(nèi)存升價(jià)太大 不只是手機(jī)
京東預(yù)約送充電板加200送DEX 有需要就劃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