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jīng)過使用驗證,由于第一款原裝后蓋采用的是PC材質(zhì),非常抗摔。后面兩款由于沒有剛性,在冬天完全不抗摔。
圖在哪里?
有專門換外屏的,收費是500。但是:1)外屏未鍍膜,2)電池依然是舊電池,3)密封工藝未必有售后好。所以,如果過保建議去售后,原屏可以500元以上處理掉,最終付出1300元左右,但你得到的是原裝屏與原裝新電池。
有可能是屏幕玻璃不一樣(主要是鍍膜處理),比如我換下的屏被售后500元回收了,只是外屏玻璃裂了,顯示觸摸正常,他肯定換個外屏玻璃后1800元再賣給要換屏的用戶。
求推薦
我用的那種挺好,體積小,擴展口足夠用,便宜。
你這時間使用的真不賴,電池也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