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 比較直板,S8 比較圓潤,個(gè)人覺得 S8 好看。
除了 Google play service 外,樓主顯示的所有東西在我手機(jī)里全部都被我強(qiáng)制停用了,沒一個(gè)是我需要的。
一點(diǎn)都不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滑啊~
S8+ 屏幕那么長,個(gè)人建議可以用 4x5。用 4x4 太浪費(fèi)了。
這就是:群聚效應(yīng)!
大家都這樣做你不這樣做就好像無法融入群體,沒有共通的話題,趕不上流行。
這種現(xiàn)象在青少年時(shí)期更明顯,大家都會(huì)希望得到同儕的認(rèn)可,只好逼自己去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來換取彼此的信任。
像我這種沒發(fā)過朋友圈,也不太愛加人,更沒搶過紅包的就從來就不在乎這些事。
亡者農(nóng)藥?啥?吃了會(huì)死嗎?
不能同時(shí)開兩個(gè) 4G
我看看有沒有比我的方法有效?
不知道又是什么黑科技?